搜索新闻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9 作者:佚名

    6月3-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隆重举办。此次展会以展示和交流大屏幕系统集成与投影显示产品新技术、新产品为宗旨,成功的在参展商和最终用户之间搭建了一个真正技术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国内外相关产品生产商及代理商汇聚一堂,吸引大量观众参观。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华辉泰克展位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观众签到

    华辉泰克(HHT)作为诸多国际著名AV专业产品代理商,此次参展产品有:Draper多款型号投影屏幕和电动升降系统、Canon投影机、Panasonic AV系列及其大屏监视器、Deco调音台及Bose音响等。顶级的产品及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华辉泰克(HHT)在展会现场备受关注,赢得与会观众及相关媒体的广泛赞扬。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与客户亲切交谈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观众参观

华辉泰克亮相第九届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工程师讲述经典案例

    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显示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近年来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市场日益壮大成熟,大屏幕及投影产业及产品越来越得到国内各行各业广泛的关注与应用。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华辉泰克(HHT)不断努力进取,从产品选择到后续专业而系统的服务,一直秉承其严谨的做事风格,不断体现其“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质量品质为中心”的公司精神,为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于华辉泰克(HHT):

    北京华辉泰克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质量品质为中心”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区,鸟巢、水立方可尽收眼底,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致力于广播、电视、音频、视频、舞台灯光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对系统方案论证、系统设计、产品销售、工程实施、安装调试、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及维修维护等各个环节采取规范化实施和标准化作业,建立起了一整套服务保障体系。华辉泰克十分重视质量体系建设和规范化运作,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在每个工作环节均建立健全了各项质量保证措施和制度,并不断地在实际工作中进行修正和完善。公司所有员工将利用自己专业扎实的业务知识,服务至上的精神品质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详细信息请访问华辉泰克(HHT)网站:http://www.huahui-tech.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