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博携大屏产品亮相第九届大屏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于6月3日至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展示了公司拥有的DLP背投拼接、多点触控、液晶触控等大屏显示产品。

环宇蓝博公司展位

环宇蓝博公司展位

    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屏幕显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的高科技企业。拥有LANBO品牌,产品涵盖DLP、LCD、CRT投影拼接及LCD、PDP、LED等平板显示产品。

    展会期间,公司展示了DLP拼接、多点触控、液晶触控等产品,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体验。

    DLP拼接为近年来发展的前沿大屏显示技术,具备出色的显示效果、超高的稳定性能,采用光学半导体还原优质画面,画面效果出色。而蓝博DLP拼接系统更具备极致色彩技术,独家光电隔离技术,以及国内首创内拼接整屏无缝设计。

多点触控

多点触控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电力、电信、交通、公安、军队的大屏幕方案设计、系统集成及工程安装,产品广泛适用于指挥调度、监视、监控、网络会议等技术领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家开发银行、上海海事大学、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等工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