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能最重要 索尼VPL-CX161售价9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Sandy

    索尼VPL-CX161是索尼推出的一款经典教育机型,采用全玻璃的镜头,具备3600流明的高亮度,产品做工精良、性能出色,是大型教室会议室中的极佳选择。而且还特别采用最新研发的防尘冷却系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与耐用性,目前该机售价9999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商教经典 索尼CX161促销报价10999元

    索尼VPL-CX161投影机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相间的颜色,机身上部的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配合内部大功率散热风扇,可以有更好的散热效果。该机的控制面板设计也非常简洁。

    性能方面,索尼VPL-CX161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索尼独家的无机液晶面板,解决了面板长时间使用老化变黄的问题。该机的亮度高达3600流明,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可以满足大型的教室和会议室中使用。

    功能方面,索尼VPL-CX161具有大功率风扇散热,保证了投影机可以长期使用。此外,该机还具备自动像素调整、画面冻结、局部放大、4倍数字放大、密码认证、即关即拔等,使用非常方便。

    点评:索尼VPL-CX161投影机适合学校或中型会议使用,3600流明的亮度配合出色的散热性能,可以保证在工作时的稳定性。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581779847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张爱杰(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