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上榜天工尊首届工业品最具影响力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8日,“天工尊-首届工业品行业高峰论坛暨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六方会谈千人厅隆重举行。鸿合科技受邀出席这一主题为“品牌、创新、责任、影响力”的全国性盛会,并捧回了“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的奖牌和奖杯。

鸿合上榜天工尊首届工业品最具影响力品牌

图片说明:盛会现场

    据介绍,“天工尊”首届工业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由国家“诚信兴商”倡导和14个部委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慧聪网共同主办,得到了35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联合260多家媒体共同打造。自2010年1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超过2660家企业积极报名参与,相继经历海选、50强初选、30强复选、20强入围等评选活动,有效投票约8000万票,参与用户有效调果问卷逾20万份,具有广泛的参与性与专业水准。

鸿合上榜天工尊首届工业品最具影响力品牌

图片说明:教育行业最有影响力十大品牌(左六为鸿合科技领奖代表)

    对于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和媒体均寄予了厚望。他们认为,最终评选出的总计24个行业的前十强企业,充分反映出了建国60载以来中国工业品行业的发展和变革。而弘扬表彰这些为工业产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及行业推动力的企业,可以复制优秀,传递精髓,最终推动工业品产业有序良性的发展。

    鸿合科技作为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在近20年的辛勤耕耘中业已构建起无法动摇的领军地位,可谓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各类权威奖项纷至沓来。本次获奖再次充分体现出广大用户和业界对鸿合科技的信任和推崇,也激励着鸿合科技继续前行,以不断增强自身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承担重任,回馈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