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洁木屋影院!大画面环绕的客厅影院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05-10 作者:赵欣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空间比较小的影音玩家可能一直在考虑,如何把仅有的客厅变成自己的影音室呢?音箱、器材的摆位都能考虑与客厅功能的兼容性,而且还要追求投影大画面和震憾的环绕声效。要满足这些要求,看看这次介绍的小木屋影院能不能令你满意吧。

家庭影院环境简介

    案例所在地:江苏苏州

    影音室尺寸(长×宽×高):6.5米×4米×2.8米

    影音室面积:约26平方米

    影音室周边描述:影音室位于二楼正中间,与楼道间相连,经此通往各个房间。因此,客厅功能的定位对用于视听室,在音箱、器材摆位方面受到一定限制。不过,总体布局和摆位看上去非常整洁,尽可能地贴近了标准环绕声的摆放要求。

    整体资金投入:约16万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