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0年5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教展,吸引了众多相关厂商前往参加,著名电子白板厂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也再次盛装出席。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艾博德参展产品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艾博德电子白板产品背部

    与此次展会,艾博德不仅展示了传统的投影白板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多款平板式电子白板产品。    艾博德的白板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那就是手势识别,用户用手指在上面写字后,手握拳头往上面一擦就可以擦除字体。而平板式白板产品具有亮度高、画面细腻、色彩更饱和,对环境光线不明感的特点。并且无需专用笔,手指或其他棒状物品即可在上书写和绘图,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批注,并保存在计算机上。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艾博德参展产品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iBoard)是一家极富创新性与活力的主科技公司,公司勇于创新,自主开发基于红外技术的人机交互类高科技产品, 实现了许多重大技术突破。凭借这些领先技术,艾博德科技已成为国内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大尺寸平板电视触摸屏,交互式互动展示、工业触摸屏领域的领先者。

艾博德隆重亮相长沙春季高教展

    另据艾博德工作人员介绍,艾博德10年会重点朝着两个方向发展,第一个就是投影式电子白板,不过在这里面又会分为两个不同的方案,一个主要是跟黑板在一起运用的,另外一个就是电子白板单独使用;另外一个解决方案就是这个液晶电视,液晶电视也有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含PC的,另一个就是不含PC的。像这些多方面的解决方案会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