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闪亮贵州卫视 倾听爽爽的贵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中国-贵阳避暑季开幕式晚会于2010年5月5日在贵阳市乌当区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作为晚会舞台背景幕墙承制商,通普科技结合现场环境和贵州独特的文化气息,倾情巨制舞台背景幕墙。

    贵州卫视进行了现场直播,一曲"爽爽的贵阳"拉开晚会大幕,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与炫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交织相融,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美伦美焕的视觉盛宴。晚会以“形象推介与产品打造相结合;从季节性、 区域性活动向全年和全国性拓展,突出晚会自身的产品品牌;在内容上做实、在形式上创新、在特色上做足,以80%以上的原创节目为主”三大亮点,向海内外游人及观众推出。震撼中蕴涵着柔美的舞台表现令全国观众尤如身临其境,真实感受令万能行国人魂牵梦绕的贵州乡土人情和山川美景,通普科技再次闪亮全国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