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舞台背景幕墙震撼湘西大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佚名

    新魅力湘西大剧院LED显示屏舞台背景幕墙,是通普科技在湘西大剧院的二期工程,由ph7.62、ph12和ph16三种产品搭配构成,总面积达五百平方,舞台设计融入浓厚的民族风情结合湘西独特的民俗文化,与新魅力湘西大剧院交织相融浑然天成,是通普科技舞台背景幕墙案例中又一经典之作,通普科技再次用精湛的技术谱写新的篇章。

    魅力湘西大剧院创立于2001年,历经七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著名旅游文化演出实体,而新湘西魅力湘西大剧院的建成,刚是湘西文化的传承,民族特色鲜明,同样座落于风景秀美、奇峰耸立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古朴典雅,民族风味浓厚,与周边自然景观相得益彰。长期以来,魅力湘西人以发掘、整理、保护和表演湘西民俗文化为己任,为打造湘西本土民族民间旅游文化精品而孜孜以求。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的带动下,魅力湘西几年来迅速壮大,逐步成为湘西文化的代表。

 标签:背景幕墙通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