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花费不到5K!最廉价3D大屏组建全攻略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05-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3D新片《驯龙高手》近日上映,几乎每个月我们都能看到一部3D大片,因此说2010年是3D电影元年一点也不为过。即便在这些影片中夹杂一部分2D转3D的制作,但3D电影快速普及的发展趋势已经显现。

花费不到5K!最廉价3D大屏组建全攻略

与此同时,影院市场的3D革命也牵动着家用市场的发展,特别是以3D电视与3D投影机为代表民用级产品开始走进大众家庭。与3D电视相比,3D投影机在售价与显示尺寸方面更具优势,而且对于购买平板电视时间不长的消费者来说,再添置一台价格不菲的3D电视并不现实。因此,配置灵活、价格实在的3D投影解决方案更适合那些想抢先体验3D立体影像的消费者。

花费不到5K!最廉价3D大屏组建全攻略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要求,尽可能的降低投入成本,本期影院组建给大家带来一套“最廉价的3D大屏幕”搭配方案,只需不到5000块就能够享受到100寸立体画面的震撼。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