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商务娱乐多适用 3款短焦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9年短焦投影机刚开始起步,应用领域主要是在教育市场,短焦投影凭借着在较短的距离内投射出大画面的优势,赢得了教育领域的一致认可,商务市场也倍受关注。短焦投影技术逐渐的成熟以成为未来投影市场的发展趋势。 2010年各厂商多推出了一些类的短焦产品,在这一些类的产品当中值得大家关注的产品有哪些呢?本期为大家推荐三款短焦投影机。

    专业投影机——宏碁S5200

    宏碁S5200是一款拥有了出色的短焦投影性能的投影机,并具备了时下热门的3D功能,做为之前S1200的全面升级机器,这款机器不仅在硬件方面得到了加强,而且在各个软件和支持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宏碁S5200

宏碁S5200

    在性能方面,宏碁S520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主流的XGA分辨率与3000流明亮度,是一台适合中型会议与教育场所使用的投影机。同时,Acer特有的节能技术,不仅可以延长灯泡寿命,而且待机功耗低于1瓦,减少了投影机的维护成本。

    宏碁S5200投影机拥有较多的PC和视频兼容性,还支持多种输出接口,除了常用的VGA、S端子以及RS232和若干音频接口外,HDMI接口也是一大亮点。 HDMI不仅可支持数字信号传输,而且可以支持高达1080P的数据流信号。 另外,宏碁S5200投影机拥有Crestron网络控制技术,它可提供所有设备的监测, 控制和A/V资源及环境系统的报告,您在远程亦可通过网络来进行操作。

    点评:宏碁S5200作为一款宏碁专业系列的一员,其继承了该系列投影机性能卓越等特点,非常适合在、商务、教育、公共显示场所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