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带方便随时看 4款微型投影机推荐

使用寿命长——三星H0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使用寿命长——三星H03

    三星H03是一款便携商务机,其镜头采用了类似卡片相机的设计,亮度到了30流明,光源寿命高达30000小时。在距离墙壁1.5米左右,投射出20多寸的画面,分辨率为800x480,机身另一侧设计了大大的散热孔,而且还包括一个侧滑式对焦装置以及一个microSD卡槽。

三星H03

    在接口方面,三星H03的配备可以说比较实用,由于机身过于小巧,因此需要通过转接线与D-Sub相连,另外miniUSB用来向H03内部传输文件,这也是H03相当实用的一个功能,此外电源以及3.5mm耳机接口也都一应俱全。

    点评:三星H03产品在设计和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其高达3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无需担心后期的维护,但是由于不能支持CMMB信号或者模拟信号播放电视节目, 使得用户需连接信号源才能观看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