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济小户型 如何用5万元打造娱乐影院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是任何传统显示设备无法替代的,现在以投影机为中心的家庭应用受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的追捧。所以在购置新房后,家用影院的设计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问题。这几天我们收到一位即将装修新房的网友来信,求助我们频道帮助这位网友设计属于自己的影院系统。

    我们先看看这位网友的需求:第一,网友是一位很喜欢玩游戏的游戏达人,希望能做一个以PS3游戏为主的家庭影院系统;第二,需要象娱乐厅中那种大屏幕的视觉冲击;第三,音响系统需要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第四,很关心隔音问题,以免扰民;第五,需要确定影院是做在客厅还是卧室(卫生间对面的),下面笔者将根据网友的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按需定制一个合理的家用影院方案。

影院配置  

    方案论述中,笔者将按照投影系统(投影机,幕布),音响系统(音箱,功放机),播放器,声学设计,布线设计来具体说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