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就是要重“色” 5款高端家用投影机推荐

纤毫毕现 爱普生TW45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7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纤毫毕现 爱普生TW4500投影机

    爱普生的这款TW4500是全新推出的一款超高端家用投影机,该机以高达20万:1的对比度引领家用投影机市场,“纤毫毕现”的华美效果必将征服更多对视觉观感有着近乎苛刻要求的发烧友。

机不可失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评测

爱普生TW4500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TW4500拥有着200000:1的惊人对比度,完全可以满足其对动态画质的苛刻要求。从性能提升上来看,爱普生将最新的“超级解析度技术”植入其中,能精准控制投影画面的呈像质量,将解析度较低的影像进行优化处理,使画面更锐利细致。另外,TW4500还采用最新的120倍Hz处理芯片,并配合新一代帧插补技术,使插值更快速精确,使动态画面毫不“拖泥带水”。

    而且爱普生在TW4500上首次运用了“全自动双层虹膜技术”,更有利于控制光的强度,使“黑色更黑”,实现了超高对比度。多项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呈现更完美画质的细节丝丝入扣,满足发烧友挑剔眼光的同时,还为其带来更加奢华的视觉观感。

    除了对比度大幅度提升外,爱普生EH-TW4500还采用了真正的家庭影院3D-LUT算法,将颜色做到“返璞归真”,再现自然原色。另外,这款产品还深具节能环保优势,爱普生E-TORL灯泡的最大寿命可达4000小时,将有效控制用户的成本支出。此外,该投影机的风扇噪音做了严格控制,从而保证了观赏者的“兴致”不被打扰,在细微之处体现出产品的高质。

    另外,TW4500在众多高端家用机中脱颖而出的原因还在于,爱普生将诸多创新技术应用其中,为其品质增加了砝码。“超级解析度技术”值得一说,该技术将解析度较低的影像进行优化处理,使画面更锐利细致,可以轻松将720P片源呈现出1080P的效果。

    点评:整体而言,爱普生TW4500投影机的确反映了3LCD目前的最新技术水平,尤其是画面色彩的表现方面是非常不错的。高达20万:1的对比度,让它在同类机型中优势明显,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