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投影机将全力追赶第一阵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对于宏碁在国内市场真正发力的一年,着力打造宏碁品牌,将全面助推包括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投影机等全部产品线的市场占有率。这是日前在宏碁中国副总经理何谦让在对“宏碁集团媒体答谢会”上向媒体传达的信息。在会议现场,acer旗下多产品线的经理是悉数到场,并向媒体朋友通报了下阶段市场和新品的规划。

宏碁中国副总经理何谦让

宏碁中国副总经理何谦让

    何谦让在本次沟通会上,除了重点阐述了acer传统优势产品笔记本一些市场规划外,还着重的宣布,2010年acer投影机将全面出击国内投影市场。他说,其实Acer早在十年前就开始涉及到投影机这条线了,只是以前把重心放在笔记本业务上了。现在随着投影市场的快速发展,acer认为投影机未来前景非常巨大,从09年下半年开始,已经开始重点发力投影市场,今年宏碁投影机团队凭借在国际市场的优秀产品和成功经验,携手神州数码以及广大渠道伙伴大力开拓中国投影市场。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告诉投影时代网,对于蓬勃发展的国内投影机市场,宏碁虽然进入略晚,但进步非常之快。在2009年,Acer在国内投影机市场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在山东烟台海阳市教体局“班班通”项目中,Acer投影系列中的超短焦投影机S1200在众多竞标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400台,另外,在其他一些政府采购项目中,也是连连赢得认可。Acer投影机在09年的销量大约在27000台左右,可以说已经成为国内投影市场一支重要力量,这也体现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刘巍说,今年acer投影机将会重拳出击国内投影市场,Acer将推出更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线,包括市场主流机型、短焦机型、全面的3D READY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机以及LED微型投影机。与此同时,Acer将与神州数码以及广大渠道商进一步深入合作,开拓行业市场以及零售市场,使Acer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

    “acer投影机今年也做出60000台的市场目标,不过从已经过去饿Q1的销量以及在全国各地陆续拿下的标单来看,acer今年完全有能力实现或者超出这一制定目标”。刘巍是这样自信表示。他说,在Q1Acer投影机的出货量将近9000台,这对于淡季市场来说已属于淡季不淡,除此之外,在Q1宏碁投影机接连在全国各地文化共享工程中的采购项目也是接连中标,可以说是取得非常好的预期效果。刘巍认为,Q2Acer投影机的出货量将会更加的令人惊喜。

   

 标签:Acer投影机宏碁
本文导航
  • 第1页:Acer(宏碁)投影机市场预期非常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