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 H5360投影亮相第三届家用投影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6日~3月28日,在上海斯格威柏尔曼大酒店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暨第三届家用投影机主题展”,Acer家庭投影机H系列推出主打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逼真的3D影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炫动的画面,使现场观众无不沉浸在家庭立体电影院的震撼视觉享受中。


Acer H5360投影机震撼亮相第三届家用投影机主题展

    作为全球第一台“双3D”家用投影机,H5360投影机同时支持最先进的3D影像技术: NVIDIA® 3D Vision与DLP 3D,3D的真实感在于场景的景深与物体的立体感,NVIDIA® 3D Vision技术可将数百种计算机游戏转成3D立体影像,令用户感受实境般的娱乐体验。而由于DLP技术在设计方面比LCD技术更为微妙,因此拥有DLP技术的投影机能够比LCD技术的投影机释放出更为清晰的图像和流畅的画面,更能在投影机长时间中保持颜色的鲜艳。3D技术能在家中营建了3D立体电影院,也给予了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超真实体验。

    至于绝佳的投影效果,则有这些技术鼎力支持,真实720p (HD-ready)分辨率让影像细节更锐利;24p 影格率可重现剧院般的画面质量;高亮度(2500流明)与高对比度(3200:1)可塑造水晶般的清晰影像;墙色补偿功能让您的投影影像不受墙色影响,也能投出真实影像。内建HDMI端口,在您的客厅就可轻松呈现精采的高画质游戏与影片。此外,现场投影中,H5360 3D投影机可不受周围空间的环境光影响,于大投影幕上重现真实、层次丰富的3D电影与游戏,展示了绝佳的投影效能。

    不仅如此,独有的宏碁ColorBoost II+技术(第二代跃彩技术+),改善了自然色温并达到光学平衡,同时针对不同内容增强了色彩亮度。宏碁投影机ColorSafe技术色彩保真技术可避免色彩衰减并保证长时间使用后的色彩依然真实亮丽,更长的使用寿命和始终如一的色彩质量降低了用户的整体成本。

Acer H5360投影机震撼亮相第三届家用投影机主题展

    说到成本,不能不提H5360的ECO环保节能模式,它让这台投影机显得尤为出彩。这种模式使待机功耗从5瓦降低到1瓦,让原本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的灯泡延长为4000小时,不仅让机器在工作时的噪音大大降低,并且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环保。

    设计方面,H5360的超美学完美设计,质感领先其他品牌,无论是珍珠白精巧机身还是侧面的网格设计,都在显示出这款机器的高贵气质,可轻松将您的客厅变为超震撼的立体家庭影剧院。操控设计上,透过Acer Empowering Technology关怀科技的易用工具,用户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快e键,不论是电源模式设定、投影模式与计时功能设定,都能轻松启动进行设定。Acer独家Instant Pack技术,只要关掉电源,可立即拔掉插头,完全不需要等待冷却时间即可打包带走!

    Acer家用投影机H系列还有的H7530D,以其40000:1超强对比度和DynamicBlack™动态黑位的独门绝技冲击万元1080p市场,Acer正以最先进的投影影像技术逐步布局家庭投影这个新兴市场,在中国引领家庭3D影院的投影时尚。下一站,Acer将携H5360移师4月10日到4月11日,于上海正大广场9楼举办的Nvidia英伟达游戏群英会,想进一步领略影院级投影魅力的消费者尽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