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昊成功完成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监控中心改造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监控中心改造项目由460UT及伟昊自主研发的WSP-2000系列拼接矩阵组成,用户可通过一个显示屏系统将多种类、多制式等复杂信号流集成处理,可实现对各类业务系统的统一监控操作,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用性业界领先。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2月,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世界最大的银行之一,其经营管理和发展在中国金融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1953年10月,中央人民政府明确中国银行为外汇专业银行。1983年9月,国务院决定中国银行为中国人民银行监管下的国家外汇外贸专业银行。1994年初,根据金融体制改革的部署,中国银行开始向国有商业银行转化。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提供金融服务,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依托庞大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不断朝着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目标迈进。

    液晶拼接屏专为 7X24小时关键任务、特殊环境而设计的视频屏幕墙系统。产品具有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可以更好的在拼接墙上清晰展示画面,最大程度地减少观看者的视觉盲点与视觉割裂感,显示屏可无缝地集成任何现有控制中心,支持通用输入端口和任意的内容,例如监控视频、互联网数据流、VGA、计算机、视频会议。 任何信息均可传输至任何数量的屏幕并在显示区移动。中心不再只是紧张的监控环境,每个工作人员均可获得最大的信息化支持,不会漏掉任何报警信息,使监控效率和工作效率得到全面提升。

    银行选择液晶拼接墙的五大理由

    为什么说三星超视界液晶拼接墙是银行监控显示改造和建设的最佳解决方案呢?

    1.  自然影像-清晰还原前端监控视频提升画质

    借助积极的研发和30多年的经验,三星电子终于获得了可以创建生动画面、精致细节和高对比度自然影响的专有技术- DNleTM,其具有以下特性:

    3D动态优化消除噪波:3D动态优化的作用是画质改善和降噪。无论是动态或是静态画面,均能保证画面清晰明丽。

    色彩优化展现自然色调:对于每一个画面和场景,色彩优化功能均分别计算红、绿、蓝三原色的饱和度,并确定其亮度标准,画面整体亮度被完好保存,屏幕呈现出逼真、自然的画面。

    对比度增强强化明暗对比:DNleTM技术解决了普通技术在增强对比度时将干扰信号和闪烁也同时放大的问题,它把对比度分为百万个标准,对任何信号均能自动匹配最合适的对比度。

    细节表现增强消除锯齿边缘:DNleTM能自动分析并有选择性的增强需要增强的细节,同时能有效地消除可能影响画质的细微噪波和干扰,展现出的画面生动逼真,栩栩如生。

    2.  绿色低耗能

    通过最为先进的DPMS数字电源管理系统,460UT显示器出色的将功耗控制在260W,待机功耗更是控制在2W以内,节省能源降低运营成本。产品获得了能源之星的印证。相应国家号召、低碳运行。

    3.  性能稳定

    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50000小时、更能确保监控的稳定运行。降低了维护的成本。

伟昊成功完成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监控中心改造项目

    4.   没有电磁辐射-绿色生活、绿色工作。

    传统显示器的显示材料是荧光粉,通过电子束撞击荧光粉而显示,电子束在打到荧光粉上的一刹那间会产生强大的电磁辐射,尽管目前有许多显示器产品在处理辐射问题上进行了比较有效的处理,尽可能地把辐射量降到最低,但要彻底消除是困难的。相对来说,液晶显示器在防止辐射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因为它根本就不存在辐射。在电磁波的防范方面,三星的液晶显示器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它采用了严格的密封技术将来自驱动电路的少量电磁波封闭在显示器中,而普通显示器为了散发热量的需要,必须尽可能地让内部的电路与空气接触,这样内部电路产生的电磁波也就大量地向外“泄漏”了。保护了值班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到绿色的工作。

    5.  维护方便、简单快捷

    维护内部电路时,无需将整屏从墙体上拆下,仅需直接打开屏体后盖。方便快捷维护更有力的保证产品持久的运行,为和谐社会保驾护航。

伟昊成功完成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监控中心改造项目

    结束语

    自从三星于2009年推出超窄边无缝拼接墙来,在伟昊公司的积极推广和应用下,三星的超视界(UT)液晶拼接正在快速普及,液晶拼接墙的市场占有率也得到了迅猛地提升。基于其稳定的特性,液晶大屏幕将越来越大量地普及到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中去。

 标签:伟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