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发布LED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

SP-4816实现广告收入最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可视化领先厂商巴可欣然宣布,发布 LED 体育场馆场地周边新系统 SP-4816。基于大型显示与广电市场 10 年经验,专为电视转播场地周边广告而优化,保证完美的体现所展示的广告品牌。

    巴可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具有真正的横纵向 16mm 像素间距,体育馆数字标牌较之传统广告更具动态、内容独立优势。该系统具有上佳对比度、高亮度和稳固的 RGB LED 配置。据估计,场地周边业主可在一年之内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

    系统专为满足广告用户需求而设计,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可与摄像设备互锁。结合系统 RGB LED 配置,保证在昼夜条件下都生动再现品牌,在家庭电视屏幕上呈现颜色逼真的无闪烁图像。

    系统超越同类产品的另一独特优势是,选配专有品牌提升显示屏,提供更多品牌展示机会,为俱乐部、联赛和国际锦标赛创造更多广告机会。

    设计时重视效率和人体工程学,巴可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拥有最小化运输成本、最短安装和拆卸时间,225 米系统可轻而易举地装进一辆卡车。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也有固定安装产品形式。客户可选择交流(电网)或直流(电池)供电驱动显示屏。此外,体育场馆场地周边系统兼容巴可各种图像处理工具。

    巴可产品经理巴斯?凡?赫克 (Bas van Heek) 表示,“我们独特地定位于各种大屏幕 LED 技术和广电市场行业领先厂商,可借鉴两个领域的经验、设计体育场馆场地周边新系统。系统具有广告用户希望的21 世纪数字场地方案所具备的功能性和灵活性,保证家庭观众完全以他们期望的方式看到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