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丽讯高层:在2010年投影市场不争一日之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6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丽讯在2009年是进入国内投影市场第一年,可是就在刚进入的第一年,丽讯投影机就取得30000台的销售目标,成为投影业界最耀眼的“新军”。10倍于往年成绩,3倍于既定目标,进入行业的第七名。丽讯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无不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那么在2010年丽讯这个“投影新贵”又将在投影市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近日投影时代网的记者受邀与丽讯全球总经理康弘明先生、丽讯中国总经理吕文平博士和丽讯全球产品总经理施彦名先生进行对话,对丽讯在新的一年所采取的市场策略以及产品布局做了深入的了解。

专访丽讯高层:在2010年投影市场不争一日之长

丽讯全球总经理康弘明先生(中)、丽讯中国总经理吕文平博士(左)和丽讯全球产品总经理施彦名(右)

    中国是丽讯投影机的主战场

丽讯全球总经理康弘明先生

丽讯全球总经理康弘明先生

    “进入国内市场第一年,丽讯投影机就取得了3万台的销量,这让我感到很欣喜”。丽讯全球总经理康弘明先生首先表达出这样的喜悦之情。他说,取得如此业绩,这离不开以吕文平博士为核心的团队辛苦耕耘,希望在2010年丽讯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能够在持续稳步向前迈进。

    同时康弘明先生也向媒体透露了丽讯投影机在全球的市场布局,目前丽讯投影机在全球80多个国家都有经销商,其中中国市场将是丽讯的主导市场,预计国内市场将战局丽讯全球市场的30%的份额,此次Vivitek丽讯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行“微距境界 大有可观——Vivitek丽讯2010年零距离超短焦及3D全系列投影机全球首发会”。这也是丽讯第一次在中国首发其年度新品,足以证明丽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今后丽讯科技还会遵循“立足欧美应用技术、本地的经营智慧、全球的品牌布局”这三个纬度,来推动丽讯投影机在国内投影市场的发展。

丽讯中国区总经理吕文平博士

丽讯中国区总经理吕文平博士

    丽讯中国区总经理吕文平博士表示,在2010年丽讯投影机还会继续依然坚持走品牌化之路,Vivitek只有在国内市场的树立起主流品牌形象,这样才能真正的持入健康下去。他直言表示,有品才有牌,因此在今年,丽讯投影机将从产品、渠道、品牌宣传曝光率等各个方面全面树立丽讯这个投影品牌。

    据吕博士透露,在产品研发上要依靠台达电子这个母厂综合研发势力,进一步推出更为完整的产品线,来满足国内投影市场不同群体的需求。预计在今年丽讯将推出20款左右的新品,在一年的时间内能持续推出20多款新品的品牌,目前还不多见。可见丽讯对中国市场的决心。另外,吕博士还说,还继续和渠道商合作伙伴保持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打开渠道通路,确保丽讯投影机在渠道上更为畅通。

    “在2010年丽讯投影机希望在国内投影市场能够取得4万台的销量,目前还是坚持在5年之内进前五名”。在谈到具体销量目标时,吕博士是这样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