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明基工程投影 EP880赠NOKIA 6303c一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EP880是明基新上市的高端投影机,主要定位于主流工程用途,标称的亮度达到了5000(ISO)流明,性能非常突出。全套的接口配置和一系列色彩技术的采用,使得该机功能十分强劲。目前售价仅为19880元,性价比也十分的突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新机器。

买明基工程投影 EP880赠NOKIA 6303c一部

(明基EP880 前脸实拍图)

    从外观来看,明基EP880采用全黑色抛光外壳制作,具有钢琴烤漆的质感,非常光亮。机身线条硬朗,呈现出一股低调沉稳的格调。该机三围尺寸为375×277×115mm,重4.9kg,作为工程机,移动性能已经相当不错。

    技术上,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具备1024×768标准分辨率,亮度达到5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该机还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和明基最新的6段式黄金色轮,让该机的画面效果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并且这款机器还具有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即使是在没有投影幕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获得出色的画面效果。

买明基工程投影 EP880赠NOKIA 6303c一部

(明基EP880接口实拍图)

    明基EP880在投影镜头方面采用1.15倍手动变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投影镜头上方的拉环对投影镜头进行调节,而投影镜头的聚焦则只需转动聚焦圈即可。而且,该机在1.2--10米的距离内可投射出36寸——300寸的画面。另外,其采用功率为360W的投影灯泡,使用寿命在经济模式下可达到3000小时。

    作为一款专业级投影机,明基EP880的接口配置非常齐全。包括:VGA输入输出、DVI数字接口、S视频、Video、色差端子、PC音频、USB、有线控制以及RS232控制等接口,为用户连接各种外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目前,明基厂商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在降低机器售价的基础上,令推出促销活动。凡购买任何一台明基EP880投影机,即可获赠价值1100元的诺基亚6303C“钢战士”手机一部,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产品名称:明基EP880
    促销价格:  19880元  
    产品咨询:010-82665080   /    13146634125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