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你3D梦 优派3D投影PJD6211便宜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9 作者:echo

    进入2010年,3D投影成为整个投影机市场的一个热门话题,投影厂商们更是不遗余力的推出3D投影机。而作为非常具有前瞻性的ViewSonic更是很早就意识到了3D投影的应用热,并率先在业界推出了3D投影机,PJD6211就是其中的一款,而且这款产品已经在市面上大量普货,目前该机的报价仅为7500元,您还等什么呢?

圆你3D梦 优派3D投影PJD6211便宜卖
优派PJD622

    外观上,优派PJD6211投影机采用了黑色作为其主色调,流线型的线条设计,沉稳大气。性能上,优派PJD6211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同时支持最新的3D技术,分辨率高达1024×768,亮度高达2700流明,对比度为2500:1,显示效果非常好。投影距离为1.2~10米。

    在3D技术方面,优派PJD6211采用了优派特有的三维成像系统,结合软件和硬件技术实现立体3D画面。该机的DMD芯片使投影画面的刷新率可达到每秒120帧,结合优派特有的3D处理软件技术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家中体验身处电影或游戏之中的震撼。

    色彩方面,优派PJD6211采用了6段色轮,进一步提高色轮运行速度,减少彩虹效应,使色彩表现更加精准。另外,这两款投影机还加入了优派的 “真优彩”色彩技术,保证色彩的色相、纯度、明度、色调、彩度有效还原和提升。

    优派的这款3D投影机,除了在3D方面的优势之外,出色的防尘设计、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以及简洁的控制面板等等,对于用户的使用和操作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如果您也喜欢这款投影机的话,不妨跟商家联系吧。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117729/62117489/62117490 13901227756
传   真:  010-6211749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