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万元打造时尚7.1声道客厅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拥有家庭影院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不可实现的梦想了。简单到一台多媒体电脑,复杂到造价百万的豪华影音室,都可以把它们称作家庭影院。不过,要想实现出色的影音效果,并达到家居环境的和谐,没有一番精心的设计是不可能达到的。

    网友朋友中,喜欢动手又很有想法的朋友越来越多。其中一位从事过设计工作、很有想法且动手能力超强的影音发烧友就自己亲自设计了自己的一套位于客厅的7.1声道家庭影院,除装修部分由装修公司完成外,环境设计、器材选择、设备调整,甚至除HDMI线材之外的其他线材都是自己亲手打造的,对于打算自己设计影音室的朋友颇具参考价值。

影院平面图

    本套影院全部预算(包括器材和装修)约8万元,利用客厅+饭厅约20m2的空间打造,视听环境尺寸(长×宽×高):3.6m × 3.2 (+2.1饭厅部分)m × 2.5m。装修风格定位现代时尚,集合客厅、影院、酒吧一体,功能定位品茶、喝酒、听音乐、看大片、卡拉OK、上网、看电视于一体。选用了7.1声道音响、1080P投影、100寸画框幕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