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眼界机场广告强势点燃 再创行业第一

----大眼界 深圳宝安机场B楼候机厅显示屏项目成功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各种生存法则应然而生。营销行业里有句不成名的法则“卖产品不如卖自己”,与之相似,大眼界更注重“做市场,不如做品牌”的理念。产品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只要品牌过硬,就会立于不败之地。

    2010年,是大眼界市场爆发的一年,同样也是品牌的深度提升年。大眼界的目标是,将品牌推广到全球每个角落,将市场做到海内外每个角落。

    在深圳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大眼界将深圳宝安机场B楼候机厅显示屏项目成功完成,交付使用,并借燎原之势,一举将广告在机场点燃。

大眼界机场广告强势点燃 再创行业第一

深圳宝安机场大眼界广告闪亮登场

大眼界机场广告强势点燃 再创行业第一

深圳宝安机场大眼界品牌广告一瞥

    至此,大眼界光电开创LED行业又一先河,成为第一个将广告做到机场的企业。

    商战微利时代,市场为王,品牌先行,大眼界将紧紧围绕走品牌战略,强势塑造LED行业一流品牌!

 

 标签:大眼界机场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