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专访:与大恒一起全面发力投影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月24日,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ViewSonic(优派)携手国内知名的IT分销商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在京举办2010年度投影机产品推荐大会。这次大会是优派投影机牵手大恒之后首次与媒体的公开见面,因此关于优派和大恒接下来如何运作其投影产品这条线成为了许多投影专业媒体的感兴趣的话题。在发布会结束之后,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大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优派新上任的投影机产品经理张慧星共同接受了投影时代网( www.pjtime.com)等京城部分投影媒体的专访。

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优派新上任的投影机产品经理张慧星

     优派新上任的投影机产品经理张慧星(左)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中)、大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右)   

优派和大恒联姻是双方追求差异化结果

    在谈到双方为什么走在一起,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表示,优派和大恒的联姻,主要是彼此都需要对方,彼此都能从对方那里找到价值的平衡。

    姚刚说,大恒创新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投影机产品分销商,深耕行业及商用市场,拥有雄厚的渠道资源和管理经验,在国内投影机及商用大屏显示市场名列前茅。而今年优派除了保持低端零售商务市场外,还准备发力中高端行业市场,而恰恰这些领域都是大恒的优势。而大恒选择优派,也能进一步能通过优派丰富的投影产品线中,能在之前大恒没有涉及到一些行业市场进行有所布局。可以说,优派投影机和大恒的合作,可以说是共嬴的局面。

    同时姚总还透露,优派和大恒多年都保持着比较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去年更是把全线大屏商用大屏幕专业监视器交给大恒公司全权代理销售。在2010年优派正式把投影机这条产品线也交由大恒,这主要深信大恒公司多年在国内投影市场出色分销能力,能帮助优派在投影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大恒投影产品销售总监姚宏对此次与优派投影机的合作也给予极高的评价。对此也表示,大恒公司作为国内最出色投影机分销商,这次选择全面操盘优派投影机,主要是看重优派多年来始终以“显示为中心”品牌理念。从显示器、投影仪到大屏幕商用大屏幕专业监视器,优派都是始终走在技术的前列。特别在3D显示技术的研发上,优派更是率先涉足,现在是全线DLP投影机布局3D技术,充分显示出优派在显示技术的前瞻性。因此,大恒创新此次选择和优派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将极大影响到中国投影市场的格局。

    据姚宏表示,大恒之前在运做某个品牌时,一直都是主打一些中高端行业市场,对在教育市场和一些普及性市场可以说是一个软肋点。此次,选择与优派投影机的合作,可以借助其丰富的投影产品线,能在教育市场等一些普及性领域进行覆盖,这样可以进一步扩充大恒在国内投影市场的分销实力。

    在谈到如何对优派投影机进行渠道布局时,姚宏说,大恒多年来一直都是深耕投影市场,和许多出色代理商都保持密切关系。很多渠道商合作伙伴,都愿意跟随大恒公司做,这主要他们都深知,大恒做投影机不会一味只做量,而不管下级代理商的死活,对代理商要保证有利润可赚。因此,大恒此次选择主打优派投影机,许多代理商也是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可以说大恒选择优派,是有信心把其推向一个高度。

   

本文导航
  • 第1页:优派和大恒联姻是双方追求差异化结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