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防尘 三洋XM1000C经销价233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PLC-XM1000C是三洋前不久推出的一款采用液晶技术的工程投影机,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1000:1的高对比度表现,并可更换镜头,能够满足大部分工程领域的使用需求,是一款功能强劲的投影机。目前,这款产品经销价为23300元,性价比较高,有意向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高端防尘 三洋XM1000C经销价23300元

    外观方面,三洋PLC-XM1000C采用了白色的机身设计,镜头中置,具有大范围的变焦比。机身的控制面板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在吊装使用时也可以轻松操作。

  三洋PLC-XM1000C配备了主动维护型过滤系统(AMF),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有效保证投影机的性能。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如大型报告厅,会议室和礼堂等,同时也适用于在明亮的场所做数字广告展示。

    此外,PLC-XM1000C还可通过内置气流传感器以及气压传感器检测机器的入气量,以及气流阻塞的变化,如果气流量过低,过滤器会自动更换过滤网,免除了手动清晰过滤器。

  接口方面,三洋PLC-XM1000C配置非常齐全,包括DVI、VGA、RCA等日常使用的接口一应俱全。

    点评:作为三洋最新上市的工程投影机,该机的性能非常出色,一些明亮的画面也能投射出清晰的大画面。该机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可以保证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简单方便。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62957008,13910697239
  Q     Q:378091102  
      箱:liangmin_2008@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联 系 人:梁先生

  注: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另代理各品牌投影机灯泡、投影机配件及投影机维修、投影幕布、吊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