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让消费者郁闷的投影销售“潜规则”

寿命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1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投影机而言,灯泡使用寿命是每个用户都非常关心的,尤其是原厂的品牌灯泡价格相当恐怖,可以说售价动辄上千元的投影灯泡才是投影玩家们的主要支出,作为投影机产品的主要耗材,它直接关系着用户后期使用的成本问题。

最让消费者郁闷的投影销售“潜规则”

  目前采用传统光源的投影灯泡,通常标称寿命可达2000—6000小时,不过大多数能到6000小时的产品都是在节能模式的理想状态下完成的测试,实际应用就是ECO的降低亮度的使用模式,这里大家要仔细查看,毕竟选择灯泡寿命6000小时的产品基本可以比通常4000小时多用2年左右(家用),而对商务使用也可大幅减少开支和维护。

  当然,除了要看清灯泡寿命的使用条件外,灯泡还建议大家购买原厂或指定经销商的产品,不要贪一时的便宜去买水货和杂牌产品,这些产品除了会有匹配性和亮度衰减过快等问题,寿命往往大打折扣,甚至会出现标称寿命缩减数十倍的情况,因此还是希望大家谨慎购买。

  整机寿命

  除了灯泡寿命外,投影机产品的整体寿命也值得关注,包括面板的老化和防尘滤网的更换等问题,尤其是避免购买到样机!众所周知,样机会长期在店面展示使用,无论是老化还是防尘上都很难控制,如果灯泡数据清零还很难查询,这里就要大家擦亮双眼仔细观察了。

  识别样机无非是以下的常见方法。首先要看机器的镜头部分是否有污痕,另外购买一定要当场验机并开机测试,仔细查看投影机的内、外包装和各配件的包装,凡是产品表面有划痕、灰尘以及开过包装的痕迹,就一定要小心警惕。另外就是贴膜和投影支脚,这两处变化很难修复,接口部分也要仔细留意下。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