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5日-26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在本次展会上,重要参展厂商汉王科技携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电子书等产品参展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汉王科技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是本次展会展示的重点项目,该方案是汉王集多年研发实力、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在多媒体教学中的输入和互动问题,将老师从“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方式中解脱出来,大大提高了教学的交互性。其先进性和创新性,让该方案在学校试点中大受老师们的好评!

汉王科技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方案是汉王在深入研究发掘广大老师群体在教学活动中的应用需求以后,整合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兼具原始创新与集成创新2个层次创新的先进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汉王专门开辟了一个区域用于展示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在各教育单位的应用实例和获奖展示。

    另外,当前电纸书概念大热,造就了创业板写下百元股神话的汉王科技,在本次展会还展出了数款电纸书产品,汉王电纸书倡导“低碳”绿色阅读,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的驻足流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