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投影机喜讯频传荣获多项业界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伊始,索尼家用投影机系列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与媒体的普遍好评,特别是09年的主力机型之一——Sony VPL-VW80,更是接连获得了“2009年影音极品器材大赏综合实力奖”(《影音极品》)、“2009年度最佳产品”(《PC Magazine》)等多个专业媒体颁出的重量级年度奖项。

  正如《PC Magazine》杂志所点评的那样,VW80出现在我们的年度最佳产品名单中,一点儿也不让人意外。VW80具有相当优异的投影画面,”特别是在色彩及黑度表现方面,让人过目不忘。借助SXRD显示核心,VW80对暗部细节的展示,以及整体对比度的表现达到了非常细腻的程度。这也使对画质要求达到挑剔程度的发烧友为之侧目。”

索尼投影机喜讯频传荣获多项业界大奖

  此外,刚上市不久的VPL-HW15和VPL-VW85继承了Sony VPL-HW10和VW80优良品质的基因,并拥有令人赞叹的更高对比度。在经过专业媒体《数码家居》评测后,双双荣获 “2010年影音产品推荐奖”,续写了HW10和VW80的好评度。

  不仅家用投影机,索尼的商用投影机也表现不俗。Sony VPL-MX25  凭借“典雅、智能、高亮、便携”这四大突出特色,不仅在市场上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和认同”,还因其简便的操作和众多实用的自动化功能“对相关领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而被IT168授予“2009年度产品奖”。

  在教育领域,索尼的投影的表现也同样出色。2010年初,索尼专为中国教育行业用户而倾力打造的型号VPL-CX161和EX130即因“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和全玻璃镜头,非常有利于防尘”而赢得了教育用户的青睐,并斩获了PChome评测室所颁出的“2009年度投影机类编辑推荐奖”。

  除产品广受好评而荣获多项行业殊荣外,索尼投影机品牌也受到了业内的肯定。 日前,索尼不仅在国内教育权威机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电教产品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投影设备十佳品牌奖”。同时,也以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赢得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所颁出的“2009年投影机品牌大奖”。

  回首已经过去的2009年,索尼投影机业务的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在传统的商务和高端投影领域、教育投影领域,还是在近年市场发展迅速的家用投影机领域,都取得了稳步增长。

  特别是2009年推出的众多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型号,不仅受到了市场的普遍肯定,更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好评。未来,索尼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导下,继续深化“创新”和“本地化”策略,通过为中国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高质量投影机产品和售后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