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短焦投影机 明基MP771最新促销价9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MP771是一款面向教育行业而研发的数字投影机,采用DLP技术,具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分辨率是主流的XGA(1024×768),对比度为2000:1,灯泡寿命达4000小时。明基MP771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超广鱼眼镜头设计,在极短的距离就能投出百寸画面,也非常吸引商务人士。目前,该机最新促销价9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新学年献礼  宽屏、短焦、无线投影任你挑

  明基MP771内建BenQ独特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和采用美国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能够获取更宽广的色域与丰富的色阶。MP771还采用“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墙面进行色彩校正,避免墙面吸光所导致的色彩失真、亮度降低等问题,使投影画面正常显示。明基MP771内建11种情境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选择合适的情景模式,使投影画面达到最佳的状态。

  明基MP771还具有“即关即拔”功能,演示一结束就能立刻拔下电源离开会场。MP771内部具备专门存储电量的电子部件,在电源切断后,能释放电能持续支持投影机风扇的正常运转,以保证机器内部的安全散热,维护整机性能安全;MP771采用全新的前置出风口散热设计,灯泡产生的热量直接从前方排出,而不会经过投影机内部的电子线路板,在维护整机性能的同时,极大提升散热效率,更有利于延长机器寿命。

    点评:明基MP771投影机适用于教育领域中课堂教学等场景,MP771的短焦意味着小空间已不再影响用户享受大画面带来的视觉享受。9599元的价格也已触底,近期有置备投影机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明基MP771。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电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