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向世界,艾博德产品亮相韩国ITC FAIR 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公司成立以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就把眼光放到了全世界。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与完善,艾博德产品不仅得到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同,在国际市场上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为了更好地拓展更广阔的世界市场,艾博德公司还积极参加各类国际性的展览。

    2010年以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已陆续参加了在阿联酋迪拜,约旦安曼,美国丹佛,香港,瑞士巴赛尔等地举办的国际性大型行业展览会。2010年11月3日—5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外触摸产品又在韩国ITC2010国际展会亮相。出现在此次展会上的艾博德展品主要是大尺寸红外触摸屏。在现场,艾博德工作人员将触摸框的USB线连接电脑展示红外触摸产在品的特点吸引了大量观众,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而艾博德专有的手势识别魔术擦功能更是让所有的观众都惊叹折服,纷纷上前试用产品。

    与此同时,艾博德品牌及展品也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同与赞誉,并有多家厂商表示愿意与艾博德联手合作。

    尽管之前已经参加过多次相关的国际性展览会,但艾博德的产品在电子工业发达的韩国展出尚属首次,此次展会能够与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并得到各方面的支持与认可,必将加快艾博德产品的国际化与潮流化进程,让Iboard品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面向世界,艾博德产品亮相韩国ITC FAIR 2010

简洁大方的艾博德展示台

面向世界,艾博德产品亮相韩国ITC FAIR 2010

红外触摸屏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