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帝也喜欢 三星圣诞节礼品投影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物价飞涨,想要在今年的圣诞节送去一份值得珍藏纪念的礼物可真不易。唉,到底送啥才好呢?别急,笔者来给您支个招——您不妨送时下最流行的LED投影,极具创意、个性不说,而且与普通只可远观却不可近玩焉的“花瓶”礼品相比,LED投影实用而且非常强大功能,真的可以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少的乐趣呢......闲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来看看笔者今天为您带来的两款来自三星的LED投影。

    H03——最令女生心仪的微型投影

    礼品赠送,特别是送给心仪的女生或是恋人,外观显得尤为重要,三星H03外观小巧、时尚——黑色魔方的外形酷劲儿十足,很有潮流范儿;金属拉丝工艺的主控面板、激光雕刻的触摸式控制键等细微之处,也无不留露着它的与众不同、精致与高档。对于送女生来说,H03再合适不过了。

    在投影性能上,三星H03的亮度达到30流明,分辨率为854×480像素,对比度1000:1,它可以保证在0.35—3米距离上,投射9—80英寸的清晰画面,对于喜欢在”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上看动画、电视剧女生来说,超大的画面,是她们平时在普通上网本和PC根本无法实现的,而且观看的方式上,她们也不会再受任何的约束:坐着看,躺着看,只要自己舒服,自己喜欢,想怎样看、就怎样看。不仅如此,在H03的机身下部还配有一块儿可拆卸的大容量锂电池,在不接电源的情况下,它可提供超过2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看一部电影绝对没有问题。

    在接口设计上,三星H03提供了micro—SD扩展卡插槽、PC、AV输入,音视频复合线输入、USB、 3.5MM耳机等在内的丰富接口,因此在使用时,可以轻松地将它与PC、电视链接,非常便捷。此外,H03还自带1G内存,并支持 U盘、micro—SD卡等存储设备直接读取功能, H03可支持大部分主流格式的图片、音视频文件,兼容性非常强大。

    最时尚的外观,最强大的功能,想要在这个圣诞向她表白的男生们不妨就送她H03。

    P410M——最亮LED家用便携投影

    接下来笔者要为您推荐的投影礼品的是三星P410M ,它同样是一款LED投影,P410M的整体外形设计时尚、靓丽,小巧而精致,整个机身尺寸相当于半张A四纸的尺寸、不到900克的机身体重,不仅极致轻巧便携,而且对于小户型的家居环境来说,移动性极强的P410M可以让您充分发挥自己的空间想象,把温馨浪漫的MINI家庭影院安放在任何一个地方。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体的是,三星P410M还是目前市售的同类产品中,最亮的一款便携LED投影,它的亮度高达170流明,分辨率为SXGV级别(800*600),对比度为1000:1,P410M还能够完美支持1024×768甚至更好的分辨率,因此,从迅雷、电驴等电影分享网站下载的主流RMVB、DVI、DVDRip等片源,P410M均能轻松应对,并实现分辨率上点对点的清晰投影。

    P410M也同样支持优盘直接读取功能,它提供了USB、VGA、AV等接口,并支持包括AVI、MP3、JPEG在内的主流格式视频、音频以及图片文件。此外,由于它与H03同样都采用LED光源,因此它们不仅都具有3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后期基本不用采购、更换灯泡,而且它们的功率也都非常小,如个头和能耗稍大一些的P410M,其功率也仅为53W,使用20个小时才用一度电,节能的同时还可以节省电费。

    礼品要选实惠,送礼更要送去新意,想要在这个圣诞节带给她/他惊喜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