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对比度商务投影机 明基MX710售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明基发布了10多款MX系列商教投影机新品,MX710就是其中一款,采用了德州仪器DLP芯片。TI的极致色彩技术和明基研发的六段色轮技术,让画面表现力得到提升。

明基MX710

    明基MX710

    明基MX710采用主流的银灰色外壳,外观设计简洁时尚,整机重量仅有2.65公斤,便携性能十分突出。三围尺寸为290mm x 102.97mm x 236.1mm,它不仅都配备了2个10W扬声器,非常符合商教投影机的定位。

    性能方面,明基MX710采用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具备XGA(1024×768)的分辨率、2700流明的亮度和5300:1的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出清晰的显示画面。MX710具备信号快速自动搜索、3D色彩管理、遮屏等实用功能。

    此外,像画面冻结、密码保护、快速冷却、自动梯形校正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这款产品也都具备。灯泡寿命为3500/5000小时(普通/经济模式),遥控器为无线遥控。同时这款产品还都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让画面表现力得到提升。

明基MX710接口

    明基MX710接口

    在接口方面,包括D-sub输入x 2,D-sub输出x 1,USB :Type A x 1 (USB 存储读取,键盘/鼠标控制), Type mini B x1 (USB 投影);S-Video,复合视频,音频输入输出,麦克风接口,RS232串口,DC 12V x1输出等接口。

    点评:明基MX710外观时尚大气,外观精致,接口丰富,小巧,同时配备2700流明亮度和50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很适合商务使用。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金炎腾达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4485 82484414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大街E世界财富中心A座9层932A室 
联 系 人:  赵志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