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大屏幕拼接为重庆建委大楼增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业内人士表示,“就如同信息化一样,大屏幕的广泛使用也是一种世界性的趋势。” 在日常工作中,随着对信息量的需求越来越大,现在很多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都在使用拼接墙来显示信息。所以近几年来,大屏幕拼接一直都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越来越多的监控中心、运动场馆、新闻中心、气象台、政府报告厅、机场等场所开始大量运用大屏幕拼接系统,以方便及时调度和监控公众信息。

    近日,重庆建委大楼内4层报告厅就安装了由北京多伦斯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三菱大屏幕拼接系统。据悉,该项目成功应用了6台三菱67寸标清前维护DLP拼接单元。6块拼接单元以2*3的拼接方式(两行三列)排列,让重庆建委大楼4层报告厅显得更加壮观与大气,也为报告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据悉,三菱DLP显示墙在产品设计与制造中,为了防止图像由于灰尘引起的欠缺,采用完全密闭型防尘结构光学机芯,投影单元采用光隧道,投影机发热主要来自于机芯的灯泡,而屏幕板和反射镜是不会产生热量的,三菱显示墙的投影单元采用密封圈等将光路投射、反射部分与其他部分隔离形成一个光隧道,该光隧道内因没有发热部件,不需散热,因此也不需要存在空气流通,从而杜绝了灰尘在光路中的附着,消除了光路上出现灰尘附着引起的类似浮着的缺陷。

    采购方重庆建委方面表示,此次标采购中,对国内外多个由实力的大屏厂商进行仔细的筛选,最后还是选择三菱的大屏幕系统。主要是看重三菱电机大屏幕拼接显示墙其高可靠性、高适应性的特性,另外,三菱电机能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具备快速的售前、售后服务能力,产品使用寿命长,可以真正为用户有效地减少运营成本。

    据了解,目前这套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已经施工完毕,并达到预期的效果,采购方在使用过程中非常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