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演说好帮手 爱普生EB-C250S上市报3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普生公司在充分了解市场、洞察消费心理后,推出了入门级“经济适用”的投影机EB-C250S,其凭借小巧轻便的外观、简单易携的商务性能、平易近人的购机价格,为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和移动演说专家带来了经济适用的投影解决方案,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产品已到货报价仅为35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普生EB-C250S

爱普生EB-C250S

    爱普生EB-C250S采用先进的3LCD技术,可以获取明亮、自然、柔和的图像和锐利的视频影像,而不产生彩虹或色溢现象,观看舒服,且更好地保护演说者和观众的双眼。同时,其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在投影机的综合指标里,相对于它的价位和用途,能够满足用户的投影需求。

    爱普生EB-C250S最大特色是外形设计简约实用,面积紧凑。为使移动更加灵活,其外形尺寸仅为295x228x77mm、重量2.3kg。同时,流畅圆润的机身为其增添了时尚的元素,既商务又轻松。为方便商务用户的外出携带, EB-C250S搭配了便携软包。

    爱普生B-C250S为使商务人士的演说、培训更高效,缩短无谓的等待时间,还提供了快速开关机功能。开机时,从按下“Power”键到出现Logo画面仅需5秒的时间,从按下“Source Search”键到搜索并识别信号源仅需2秒的时间。其机身贴心的前排风设计,有效减少了投影机运行时散发出来的热气对听众和演说者的影响,人体感觉更舒适。配备寿命长达4000小时的E-TORL灯泡,减少了频繁更换灯泡的麻烦,省力又省钱。其29dB的低噪音和0.4W的超低待机功耗,则更加环保节能。

    点评: 爱普生EB-C250S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商务投影机,以小、亮、快、稳等诸多优势,充分满足商务用户的基本投影要求。而便宜的购机价格,不会增加企业过多的开支,更彰显了其“经济适用”的务实风范。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广州鑫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小姐

    电     话:020-85293197,85293190,85293172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路490号颐高数码华南总店3楼313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