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直击 网友美式风格家庭剧院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说到家庭影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拥有家庭影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且不说这器材有多么高档,房间有多么宽敞,只要自己玩得开心就好。可能有很多朋友对影院案例已经看了很多,需要一些新鲜感。那么,今天就带你走进网友lyuwen的美式风格家庭剧院。

    眼下的家庭影院风格各异,那老外们的家庭影院究竟是啥样的?在美国,很多家庭都拥有独栋住宅,因此家庭影院也多半安排的地下室的独立空间。并且,美国很多新房的地下室都是未完成状态,因此留给业主更多的挥洒空间。

    此外,地下室的装修,器材的选购,老外也多半采用DIY的方式,一来是更经济,二来更有个性。

    或许有朋友说,老外的收入高,是不是器材 也要高档许多,其实完全不是。老外讲究实用,器材“够用就好”,这或许与他们崇尚自然地生活态度有关吧!在很多美国人的家庭里,影院器材可能都达不到所谓发烧标准。下面就来看看这位身在美国的网友家的美式影院吧。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