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实用方便 三菱投影机GX-328售41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三菱电机新推出了一款商教投影机 GX-328,它继承了三菱经典机型时尚、稳定的特性,并通过全新的设计和功能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会议教学体验。同时,三菱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和完善的功能,使得这款GX-328充分适应不同情形下的演示应用需求。目前,该机报价4100元,有意向有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三菱 GX-328

    三菱 GX-328

    三菱 GX-328采用DLP投影技术,配备2500流明亮度和主流的XGA(1024×768)分辨率,而仅为2.4kg的重量便携性能不错。三菱 GX-328融合了三菱顶级显示技术、色彩调教技术和工程稳定技术,并结合经典的时尚轻薄超便携功能,墙壁屏幕、瞬间关机、顶部灯源更换等人性化便捷设计。三菱 GX-328融合了六段色轮的极致色彩技术,为会议演示、实验教学提供逼真的视觉效果。与以往的五段色轮等产品不同,六段色轮在最终显示亮度、色彩均衡性和饱和度上都有质的提升。实现了环保低碳与出色显示效果的完美结合。

    同时三菱 GX-328投影机灯泡拥有安全有效的通风凡尘设计、配合全封闭的机芯,全面减少产品的全寿命维护成本,实现投影机高效稳定持续运行。

    点评:三菱 GX-328性能配置主流,并拥有人性化设计和完善的功能,完全能够满足不同情形下的演示应用需求。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沈阳同纳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4-62127498
传   真:   
地   址: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2号701;605室 
联 系 人:  李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