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性能安装型投影机 三菱LX-6280报16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菱电机旗下的投影机产品涵盖了市场上大部分的产品线,在教育投影机领域,三菱在既有产品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这款三菱 LX-6280采用了0.8英寸3-LCD无机液晶面板的投影机,拥有高亮度、长寿命、低噪音等诸多优势。目前,商家报这款产品售价为160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三菱LX-6280

    三菱LX-6280

    三菱LX-6280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SONY新开发的BcenterEra液晶面板,其采用无机定向膜和垂直定向液晶,在耐光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改进,更适于使用强力光源,因此,这款产品的亮度表现为4000流明(ISO),效果出色,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600:1。灯泡寿命在节能模式下同样达到4000小时。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三菱LX-6280采用的自然色彩矩阵(NaturalColorMatrix)是三菱电机专为投影机产品设计的运算技术,能对红、绿、蓝(R、G、B)及黄、紫红、紫蓝(Y、M、C)原色进行独立调校,确保投影画面保持原来的真实色彩。

    由于六种颜色能作独立调校,即使细致的色彩,如肌肤色泽及粉色系列,亦能准确呈现。其还拥有sRGB色彩模式,符合色彩管理标准。投影机运用sRGB,可以消除因为不同PC外部影像设备带来的不同显示输出色彩的问题。真实准确的进行色彩还原,确保得到一致的色彩效果。

    三菱LX-6280接口方面,其则拥有两组RGB、DVI-D、RGB、以及RJ45和RS232控制端口等等,接口十分丰富,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该机还具有PJLink网络控制功能,可实现和其他品牌投影机同时连接在局域网中,并通过点电脑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

    点评:三菱在教育投影机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的教育产品拥有断电保护、高效防尘以及节能环保等先进的功能与设计理念,使其成为教育行业的标杆品牌。这款三菱LX-6280秉承了三菱投影机一贯的高品质与出色的稳定性,目前商家对其进行降价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沈阳同纳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4-62127498
传   真:   
地   址: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2号701;605室 
联 系 人:  李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