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投影机市场十大热门看点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31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灯高亮 三菱投影机GX-8100

    双灯高亮近年来受到了投影机市场最新关注的新锐技术,更是倍受广大投影厂商所重视。考虑到高端商务及公共展示场所的应用需求,投影机应用双灯高亮技术是大型教室、会议室或者明亮的环境场所的理想选择。诸如一些军队军事应用领域、交通公安指挥系统、新闻中心、气象台等专业场所使用的投影机对于机器本身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为了迎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要,一些专业的投影机生产厂家推出了采用“双灯设计”的专业投影机。

三菱投影机GX-8100

三菱投影机GX-8100

    在今年9月,三菱电机在国内隆重发布GX-8100系列投影机,该系列是三菱精心打造的工程产品,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和实用功能,并且具备极佳的表现力和极强的工程适应性,适用于包括工程、商教、娱乐领域在内的各种场所。

    三菱GX-8100具备XGA 分辨率,双灯模式下达到7000流明超高亮度。秉承三菱电机严谨、创新的产品研发风格,GX-8100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工程投影市场的特点,在画面效果、稳定性与各种工程需求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据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投影机产品部负责人表示,GX-8100系列双灯超高亮度单芯片DLP工程投影机具备的高画质、耐久性、安装性、舒适性和耐久性,大大提升了三菱工程投影机产品线的综合实力,为经销商、集成商提供了最好的、有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点评:三菱GX-8100工程投影机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其从而进一步巩固与扩大三菱电机在工程机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凭借三菱电机在专业显示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国内用户需求选择提供了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将成为工程投影机行业的焦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