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碳主张--索尼VPL-EX175环保节能投影机 新品到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气的外观设计,银灰色金属感的材质,这就是VPL-EX175开始给人的第一印象。而事实上从VPL-EX175身上能够真正体现索尼设计的精华以及产品内涵带给用户的享受和尊重。VPL-EX175具有3600流明、1024 x 768分辨率、对比度2500:1,这样的性能参数能够满足大部分教育及商务高端用户需求。

    索尼VPL-EX175投影机采用0.63英寸面板,采用3LCD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 x 768),对比度为2500:1,光通量和色彩亮度均为3600流明,采用210W高压汞灯泡,灯泡寿命为6000小时(灯泡模式:低)/4500小时(灯泡模式:标准)/3000小时(灯泡模式:高);

    接口方面包括:VGA输入 x2、VGA输出 x1、S-Video、复合视频、音频输入、RS232控制端口、RJ-45网络等接口,并且内置1W扬声器;外观尺寸为313.4 x 114.1 x 269mm,重量为3.3kg,功耗为最大:310W,待机:11W(标准),小于1W(低)。

EX175

    索尼的ECO 索尼的低碳主张

    低使用成本,VPL-EX175的使用功率为310W,待机(低模式)时仅为1W;新型灯泡,进一步改进灯泡驱动电路,进一步完善的灯泡驱动电路能够减少由于灯泡外型上弧形设计而引起的亮度衰减,从而延长灯泡使用寿命。索尼VPL-EX175建议灯泡更换时间可达6000小时;优秀散热系统 量身设计,机器内部散热的不均匀会造成玻璃灯壳毛化,并引起亮度的衰减。VPL-EX175采用了索尼研发的对流式散热系统,能够很好的控制机器内部温度,保证温度的均匀性。从而避免因灯壳玻璃毛化而引起的亮度降低;维护方便,过滤网清洗方便,能和灯泡保持同样的更换周期,降低人力维护成本;前排风对流散热系统,新VPL-EX175采用了前后对流的通风设计,冷空气进入机器内部后,通过最短距离迅速带走热量;

    低功率,减少CO2的排放节能环保,新增“ECO MODE”,并可在机器和遥控器上直接选择进入“ECO MODE”;ECO运行模式,优化组合下列功能:⑴﹒灯泡模式“高/标准/低”:低模式,节省灯泡功率的消耗。⑵﹒节电模式“灯泡停止/待机/关”:当设置在“开”的状态时,如果10分钟没有任何操作没有信号输入将进入节电模式。⑶﹒灯泡停止:灯熄灭,当有信号输入或按任何键灯会再次亮起。⑷﹒待机:投影机进入待机模式,再次打开电源就可以使用。在使用了ECO模式后,投影机即可节能30%,待机功率为1W,投影机10秒没有信号输入,自动启动“节能模式”;节能与环保,VPL-EX175获节能和环保认证。

    高品质画面保证

    高对比度,索尼VPL-EX175拥有2500:1对比度,再加上索尼研发设计的光源系统,确保用户能够欣赏到清晰醒目、色彩鲜艳的图像画面。对于投影机来讲,使用了BrightEra无机液晶面板技术的产品更具有稳定性;色彩光通量和色彩还原,3LCD技术呈现了生动和色彩丰富的画面,并能提供“色彩光通量”和“白色光通量”一致的亮度。

    多项经典功能

    网络控制和监测/E-mail报告,通过这个网络功能可以操作投影机,也能通过网络监测它的状态,如灯泡使用时间等等。设定E-mail报告后,用户可以收到灯泡更换时间的信息报告;1.3倍变焦,短焦镜头,配备了短焦镜头即使在很短的投影距离内仍能投影出较大的画面。只需2.28米的投影距离就能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这项功能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在小空间投放大画面的需求;测试模式,为了方便使用,测试模式功能从菜单里被设计到了遥控器上。

    即关即拔,在演示结束时就可以立即切断电源,无需等待。对于突然断电,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勿需担心投影机受到任何损害;中央开关控制,此项功能可以使投影机跳过待机模式直接启动,一旦整个系统的电源开启,投影机也就可以被同时开机;自动梯形校正,垂直方向最大+/-30度数字的提醒校正功能让投影机通过探测器测量后自动完成画面的调整;12BIT 3D伽玛校正,画面更细腻,12Bit 3D伽玛校正能十分精确地再现画面灰度层次和统一性,从而使画面更细腻,噪音更低,有效提高了投影质量;DDE动态细节增强器,这项Sony技术通过隔行扫描/逐行扫描来提高画面质量。经2-3及2-2下拉处理的影片源信号被侦测后将被精确再现。此功能特别适用于视频画面;

    安全

    安全锁(密码),这个功能可以阻止图像在屏幕上投影,除非在打开投影机时输入被要求的密码;面板锁键,这个功能可以锁掉投影机控制面板上所有的按键,仅仅允许遥控器上按键的使用。这能阻止投影机不正确的操作;安全锁孔(机械),连接一个可选的安全线;防盗棒(机械),它可以连接市场可用的安全线,例如防盗链或线。

    联系人:孟园
    名   称: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010-62965960  62967276/810
    手   机:13366570162   QQ:975180279 1210012649
    邮   箱:bjbwxgn@163.com
    网   址:www.bjbwxg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