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Vision微投SHOW WX+零售价格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6 作者:米兹

    12月3日,MicroVision公司继上周发布他们最新的微型投影机SHOW WX+后,仅在一周之后公司宣布该微型投影机已从原先449美元降至不到400美元。

    SHOW WX+是SHOWWX升级版本,采用PicoP雷射投影引擎,对比度较竞争产品高出5倍,同时也是市面上投射比最低的微型投影机,即便在近距离或拥挤的空间仍可投射出大面积的明亮影像。它能与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设备连接,能够投影出12英寸到100英寸的16:9画面。Microvision公司表示,SHOWWX +还具有超短焦功能,在半米的范围内都能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