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低端市场杀手,Acer X1210投影机驰骋商务家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echo

    2010年,宏碁投影机实现了从进入者到主导者的完美跨越。在这一年当中,宏碁不仅推出了全线的投影机产品线,而且这些产品都极具差异化,比如像具有互动功能的S5201M、全球最小的3D投影机P3251等等,今天投影时代网还要向网友们推荐宏碁旗下一款有“市场杀手”之称的投影机产品——X1210。

    为什么说,宏碁X1210投影机是“市场杀手”呢?这跟X1210投影机本身的性能配置是分不开的。虽然X1210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是以它的整体表现来看,它不仅能满足商务市场的使用需求,就连家庭娱乐也毫无问题,最为关键的是X1210的使用寿命长达到了6000小时,让用户的整体使用成本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中低端市场杀手,Acer X1210投影机驰骋商务家用市场
Acer超高性价比投影机X1210

    宏碁X1210搭载了德州仪器DLP 3D技术的,记更多的用户能体验3D的视觉冲击。性能方面,X1210能提供XGA的主流分辨率以及2300流明的亮度和高达4500:1的对比度,让画面层次更加细腻、真实。为了达到更好地色彩表现效果,宏碁还为X1210加入了ColorBoost II+跃彩技术,创造最佳平衡色彩,即使是在有色背景墙上也可展现自然明亮的影像效果。而ColorSafe色彩保真技术的加入,让X1210保证了长时间使用的色彩完整性。

    这款X1210投影机还具备绝色环保技术,它能够根据不同使用模式自动调节功耗,例如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调节功耗从5W降低到1W,而且在预设时间内若无信号输入则将自动关机,充分体现宏碁引领绿色环保潮流的能力。也正是得益于绝色环保技术,让X1210投影机的灯寿命达到了6000小时,大大降低了您的使用成本。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投影机产品,有了出色的性能表现是不够的,还必须具有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这样才能保证用户很快就能上手操作,更便于后期维护。在这点上,宏碁X1210投影机为用户考虑的就十分周到。

    宏碁X1210投影机采用的Top-Loading Lamp简化设计,使得用户后期更换灯泡更加便捷容易。而自动旋转校正技术和自动梯形校正技术确保了X1210图像正确定位,细节校正,释放最佳画面。另外,数字变焦和数字平移功能让您能够缩放有趣的图像细节,选择图像的最佳显示位置。

    点评:虽然宏碁X121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投影机产品,但是它整体的性能配置让其能轻松驰骋于商务及家庭娱乐市场。高达4500:1的对比度、ColorBoost II+跃彩技术以及ColorSafe色彩保真技术的加入,让其在色彩表现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而长达6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完全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让您使用起来更放心。同时3D功能的加入,还能让用户享受到最逼真的三维立体视觉效果,绝对不是一般的超值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