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vision宣布直接绿色激光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Microvision公司是一个技术领先的创新超微型投影显示。今天,该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将第一个直接绿色激光(direct green laser)样品成功整合至微型投影机桌上原型当中,直接绿色激光器产生的光是本身的,而不是绿色的“合成”,以便创造全彩影像。合成绿色激光是缩短波长以产生绿光的红外线激光,使其看起来成绿色。直接绿光激光器将大大有助于简化投影机的设计和制造工艺。这将会是机器本身的成本大幅降低,也就意味着更便宜的投影机会出现。

    另外,Microvision公司正在寻求尽快完成他们的原型,以便其他厂商可以开始融入自己的产品。该公司宣布,现在全球至少有5家公司宣布正在开发直接绿色激光,预期2011年至2012年之间就可进行商业化量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