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正视讯DLP大屏幕亮相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1月2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创新图强 和谐平安”为主题,突出“专业策划、规范管理、高效服务、求新务实”的理念,充分展现本届博览会是具有专业性、引导性、国际化特点的“行业全盛会,国际大舞台”。展会期间,大正视讯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某企业进行现场展示。

    大正视讯DLP大屏采用采用无框式设计,实现小于0.5mm的极细物理拼缝,和小于0.8mm的光学拼缝,平整度小于0.3mm,整体提升了视觉细节效果,很好的满足了天气监测精细的需求。此外,气象局对于天气的监测是必须连续无间断的,因此采购的设备要满足超长时间的连续常态工作。而大正视讯机DLP大屏采用的DMD芯片使用寿命可达10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大于30000小时;120W灯泡寿命达8000小时以上,适用于7X24小时连续稳定工作,且长时间播放静止画面屏幕无灼烧现象,完全满足了这一诉求,保证了监测质量。

    另具介绍,大正视讯的DLP拼接墙分单灯和双灯两种,其中单灯DLP投影单元采用了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能够确实有效的提高显示的效果;产品内置图像处理系统一体化设计,无需增加硬件成本,即可实现信号的拼接放大显示;尤其是在使用寿命方面,DMD芯片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大于30000小时,120W灯泡寿命长 大于8000小时以上,适用于7X24小时连续稳定工作,且长时间播放静止画面屏幕无灼烧现象。

    而DLP双灯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双灯控制功能,采用TI公司先进的数字光处理技术—DLPTM,核心器件为0.95英寸DDR DMDTM;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双灯藕合控制结构技术,每个投影机芯由两个灯泡(及控制接口)提供光源,这样,大大提高了单个投影机的输出亮度和对比度。此外,双灯DLP拼接单元还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与精细的无缝拼接工艺,特殊的高分子材质屏幕,高亮度,抗变形,宽视角。

    北京大正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视频技术开发,大屏幕控制软件的开发,即时推出先进实用的视频科技产品,广泛用于公安 110 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电信网管中心、水利监控中心、军事指挥、交通指挥、视讯会议、电视监控等场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