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教全能王 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机首测

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时代评测室最近评测任何投影机时,都有了个习惯,那就是产品的功耗测试。因为,现在世界上环保节能、低碳问题提倡非常多,所以这个测试也更显重要。

商教全能王  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机首测_总结

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功率

    这是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在演示模式下的投影机功率,大概240W左右,在2500流明亮度水平投影机中,算功耗比较低的产品。

    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在各项测试过程中发挥出的特点,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测试完还得给大家总结一下,指导用户使用与选购。

   优点: 基础性能测试成绩较好,3000:1对比度能力不错;

          2500流明亮度主流,能在外界光较亮环境下照样投出清晰、对比度高的画面;

          支持USB读取,无PC演示功能;

          支持网络投影与远程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减少企业人力成本;

          超短焦投影机,狭小的办公环境也能胜任;

          支持PointDraw互动投影功能,并自带Q Deaw互动软件,附件丰富;

          支持3D,为商务教育演示增加更多解决方案,用于观看影片获得震撼享受。

   缺点: 遥控器中间确定按键设计过大,不太符合操作习惯;

          钢琴烤漆外观易沾染指纹;

          USB读取、解码能力有限,只支持幻灯片功能,还需加强。         

    所有的评测环节,明基MP780 ST互动投影都显的那么从容不迫,性能确实够强大。除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外,很多特色功能更具特色,网络投影与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减少人力成本支出;U盘直读的无PC演示功能,更加的人性方便;至于互动投影的优点,更不用说,可以提高教学效率,互动的课程让学生记忆深刻。至于一些小的瑕疵,在这些特色功能下显的那么的渺小,不愧商教全能王的称号!是企业用户与学校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