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松管理投影机 三洋PLC-XD2600C售4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新款入门级教育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在ECO模式下,该机的灯泡可延长至6000小时,另外,待机状态下的功耗仅为0.7瓦,是一款环保节约型的投影机产品。笔者从北京商家处了解到,该机目前北京地区已经大量到货,而售价仅为4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洋PLC-XD2600C

    三洋PLC-XD2600C

    三洋PLC-XD2600C是一款采用215瓦UHP灯泡,寿命拥有6000小时的投影机,其采用0.55英寸LCD面板,提供2600流明亮度和1028×768的分辨率。其投影距离为1.3m-11.8m, 影像尺寸为40-300英寸,内置1W单声道扬声器,最低运行噪音为29dB。耗能方面,待机状态仅耗0.7W,比传统的机型降低了80%;快速关机功能,投影机不需要按下电源按钮,即可直接切断电源,符合时下环保提倡。

    PLC-XD2600C拥有自动设置功能,通过自动搜索输入信号源和检测投影机倾斜来矫正画面的变形,从而减少设置时间。通过“屏幕指导功能”功能,实现可以通过画面上的演示操作方法来设置投影机,即便是初次使用投影机也可“轻松掌握”连接方法。

    PLC-XD2600C搭载了有线局域网(RJ-45),实现通过局域网来控制和管理投影机;对灯泡的操作使用时间进行管理,并且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告知;对电源开/关以及输入信号进行管理,这样您可以节省大量的有关管理和控制的时间。

    在接口方面,三洋XD2600C设计了一组VGA输入输出接口以及S-Video和Video视频接口,另外还设计了RJ-45网络接口,可实现局域网管理投影机、投影机灯光使用时间以及开关机的控制,方便学校或公司统一管理使用。

    点评:PLC-XD2600C拥有2600流明亮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适用于一般的场合。另外该机还在节约环保上下足功夫,ECO模式下灯泡寿命可延长至6000小时,以及待机功耗仅0.7瓦,为用户提供清晰的演示画面外也为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965960/810 13366570162
传   真:  010-62967276-81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401室 
联 系 人:  孟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