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度大屏盛典创新产品评选候选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在全球经济依然形式不太乐观的大环境中,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成为全球瞩目的亮点!4万亿的拉动内需投资,一揽子的产业振兴规划,都让大家对中国市场充满了幻想和希望。同时,在相关领导部门的重视和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国内大屏幕视听产业的发展也拥有强劲的动力。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发展,国内各领域各行业都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对信息的可视化需求也急剧扩大。在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共同作用下,大屏幕视讯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可视化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础系统,以大屏幕显示系统为标志的数字控制终端趋向高端的市场应用也风生水起。

    有了国家的大力推动,信息化的脚步越来越快,如何更好迎接信息化视野下的挑战与机会?惟独通过持续的产业创新、应用创新、市场创新以及技术创新,才能真正更好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站在年底岁末,我们依然为2010这一年的成绩深感欣慰。作为大屏幕视听行业的核心领导媒体,投影时代网(PjTime.com)再次隆重推出“2010——2011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遴选活动,以更高的高度全面总结2010年大屏产业的斐然成就。总经经验、汲取教训、直面问题、深化改革——站在2010年的时间坐标基点上,对过去大屏幕视讯领域进行总结,把握未来产业化进程的脉动,将成为“2010——2011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的核心价值观!

    “2010——2011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将以您的投票,特别是实名投票为基础,结合业内资深专家的评选意见,遴选出《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优秀品牌奖》、《大屏拼接优秀品牌奖》、《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优秀品牌奖》、《视频会议与监控调度优秀品牌奖》、《专业AV创新产品奖》、《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优秀解决方案与案例奖》七个奖项。

     在7项大奖中,其中“专业AV创新产品奖 ”是重头戏之一,该奖项将揭示2010年度大屏幕视讯行业哪些有突出特点有重大技术和应用创新的产品。企业只有创新,才能有长久生命力。行业唯有创新,才能有活力。为此我们通过企业自荐和评选组委会筛选后,列出了以下候选产品。没有列上的,也请厂商跟组委会联系,在活动第二阶段前还可以补充添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