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助力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和阿联酋数字影院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全球数字电影技术领先厂商巴可荣幸地宣布,公司已与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AHL) 达成协议,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独家提供新型 DP2K 数字电影放映机。

    根据协议条款,2010年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AHL) 将安装 150 台数字电影放映机,计划未来三四年内全球共计增加到 1,100 块屏幕。

    澳大利亚巴可系统董事总经理彼得?德拉?托拉 (Peter Della Tolla) 表示,“澳大利亚数字电影市场快速增长,巴可很高兴能参与其中。AHL 只是该地区许多安装项目中的一家,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院线跟进。

    巴可数字电影事业部副总裁维姆?布恩斯 (Wim Buyens) 表示,“巴可拥有多项独特创新和业界第一,例如密封光学引擎、真正模块化设计和通用化备件,一直处于数字电影最前沿。与全球第五大放映机构AHL开展全球交易,进一步证明市场充分相信我们的技术理念可以带动电影院盈利。”

    AHL首席执行官大卫?萨金特 (David Seargeant)表示,“AHL在数字放影方面的巴可投资,是我们利用先进产品实现改进的一部分。我们同巴可签署协议表明,在公司快速增长过程中,我们完全信任巴可这个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业务合作伙伴。”

    巴可六款DP2K新放映机都支持 2D 和 3D 放映,代表目前最完备的放映机系列。除软件、诊断和专有冷却技术发展之外,全部 DP2K 放映机都具有数字电影计划组织(DCI)规定的增强安全特色。全部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都基于德州仪器 DLP Cinema?(DLP 电影)创新技术,借助始终如一的图像亮度、对比度和逼真色彩,保证一再完美地重现电影,确保观众享受到最佳电影体验。

    关于 AHL

    澳大利亚大型上市公司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AHL) 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娱乐、酒店和休闲公司之一。AHL 是全球第五大电影放映机构,每年观众6,500人次。AHL通过直营或合资影院放映运营方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并运营着多家品牌企业,包括:The Greater Union Organisation、Village Cinemas Joint Ventures、Skycity、 Edge Digital Technology、Cinestar Germany 和 Cinestar UAE。

    关于巴可数字电影系统

    从数字控制到一流优质的影片放映,从大型场馆中的各种演示到广告和信息显示,巴可数字电影系统都有一套解决方案。巴可在DLP CinemaTM项目中与德州仪器合作,以其技术和技能满足未来大屏幕影片放映的高标准要求。数字电影的时代已经到来。巴可数字电影与电影业和政府部门紧密联系,为电影、广告和商业机遇开辟了新天地。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