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投影机MS510新品上市 特价促销仅31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明基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商务投影机,这些产品不仅对应3D显示功能,而且性能有所提高,外观也更加漂亮。其中,入门投影机明基MS510于近期上市,目前,经销商最新报价为31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明基MS510

明基MS510

    明基MS510采用深沉润黑的镜面外观,并以圆润的线条包覆机身,看上去更加时尚与现代,适用于商务演示或家庭娱乐应用。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SVGA分辨率、2700流明与4000:1对比度,完全满足小空间的使用要求。

    MS510采用190W高效能投影灯泡,在经济模式下可以实现超长的6000小时使用寿命,让用户体现更高的使用性价比。同时,该机支持3D技术,能够轻松享受到逼真的立体画面。此外,它还具备明基投影机标配的背景墙色彩校正、演示计数器、按键板锁定等功能。

明基 MS510
显示技术 DLP
标称光亮度 2700流明
标称对比度 4000:1
标准分辨率 800×600dpi
输入端子 HDMI,VGA,S-Video,视频及音频接口
包装清单 明基投影机MS510 x1
快速使用指南 x1
VGA线 x1
使用手册 CD x1
电源线 x1
遥控器/电池 x1
可选配件 简报精灵,灯泡模组,RS232线,软质便携包

    点评:明基MS510投影机在分辨率方面表现并不是特别出众,但其拥有超高的画面对比度以及较为明亮的亮度,支持遥控操作,并配备了实用性超高的HDMI接口,是家中享受大屏影视、观看比赛的理想装备。


推荐商家:   北京金炎腾达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4485 82484414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大街E世界财富中心A座9层932A室 
联 系 人:  赵志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