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diant技术用于飞利浦PicoPi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2 作者:米兹

    11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在口袋投影高分辨率微型显示器的领导者Syndiant。在今天,该公司宣布他们的新SYL2041显示面板和VueG8技术。

飞利浦新PicoPix投影仪

    这项新技术是最近使用在飞利浦新PicoPix投影仪的功能,而这些口袋投影机在柏林的IFA 2010展会中展示了。包括PPX-1020、PPX-1230、PPX-1430。这些袖珍投影机都有其独特的品质。但都具有相同的Syndiant新的显示技术。“随着Syndiant无与伦比的分辨率、色彩饱和度和低成本,我们确信,我们提供了市场性能价格合适,让消费者享受移动大屏幕的视觉体验, 而飞利浦的Sagemcom PicoPix肯定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Syndiant首席执行官Mark Harward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