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牌”大型LED显示屏即将亮相深南大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大盛科技在深圳市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中抢占先机,成功取得深圳市统建楼户外大型LED显示屏项目。该楼地处深圳市区中心地段,位于深南大道边,背靠华强北商圈,前距深圳市委仅三百米,与深圳两大地标建筑地王大厦和在建的京基100遥遥相望,属该区域最重要的广告位置之一。同时,深圳LED的行业组织——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在此楼办公。

    经过深入细致的调研考察,用户最终选择了我司节能型全彩显示屏。该屏位置特殊,施工难度较大,用户在产品品质方面提出了相当高的技术要求。

    经过多年的品质战略,我们将继续用参数说话,用效果证明,用实际行动奉献我们最优质的产品!将齐心协力把该项目打造成让用户满意,让深圳人民满意,为行业争光的深圳制造高品质LED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