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符合中国教育应用投影机 索尼VPL-EX145到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存环境和投影机用户对绿色环保产品需求的日益提高,让许多投影厂商都把“节能环保”等技术运用到投影机上。作为投影领导品牌索尼就通过技术优化和设计改良,为中国的商务和教育用户,倾力打造了全系列绿色环保投影机新品。索尼VPL-EX145投影机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商务及教育用户对投影的应用需求而设计的投影机。目前,经销商报价为16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索尼VPL-EX145

索尼VPL-EX145

    索尼VPL-EX145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亮度方面达到3100流明,分辨率为XGA(1024×768)以及2500:1对比度。其采用4:3的投影比例,有效投影距离为0.762米-7.62米,投影画面的尺寸为30-300寸。同时,该投影仪还支持±30度的梯形校正,内置有扬声器,能够满足到教育行业的需求。

    外观是VPL-EX145投影机的亮点之一,它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边角的曲线十分圆滑,看上去整洁漂亮,很适合商务与教育环境下使用,配以钢琴烤漆的机身更显时尚。索尼商教投影VPL-EX145还使用了加强型防尘滤网,可有效阻挡各种细微灰尘,防尘效果更加出色!

索尼VPL-EX145接口

索尼VPL-EX145接口

    索尼VPL-EX145采用210瓦的高压汞灯泡,在低功耗模式下灯泡的寿命达到6000小时,寿命是现在主流教育投影灯泡寿命的2倍。其还提供有RGB/Y、立体声迷你型插孔、RS-232接口、S视频接口、VGA接口、迷你型DIN4芯以及听筒插孔。

    点评:索尼VPL-EX145作为一款针对专业教育市场应用而设计产品,其性能满足了教育用户的基本应用要求以外,更值得用户信赖和选购的理由是其内在品质的坚持和提升。

   
推荐商家:   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965960/810 13366570162
传   真:  010-62967276-81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401室 
联 系 人:  孟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